如果要說家中小孩的出現都是個意外的話,那我只能說我們家阿海是個天大的意外…(遠目)
天草四郎……我們家阿海,親愛的海神(阿海原名是羅馬神話中的海神Neptune,為了有親切感所以叫他阿海),他長得真的…好老…(掩面)
可是我當時不知是著了什麼魔的就把他給帶回家了,然後就深深感覺到有道隔閡--對於他深深的法令紋…
我到現在還無法理解到底為何這位大叔要裝可愛的癟嘴,然而他的法令紋讓我不想要當他媽,我寧願他是我家的食客…
後來想想,在看看家裡的小孩,真是千千百百種,其實自己對大叔也頗有興趣的,可能是因為這樣我就將他接下了。


然而這次改完妝後,我看到只有"這誰呀?"的感覺,沒有想到他電波拉皮成功了…阿海回春了…!不枉我陰影打得那麼努力(掩面哭)
最恐怖的是,他還會讓我噴出小粉紅花朵,一整個不曉得在裝帥裝什麼…
我們家孩子都這麼悶騷嗎?!
不過這孩子的脾氣應該也不是很好,在家裡拍照的時候跌倒了,摔斷了小拇指(掩面),之後到了龍山寺外拍,全程站穩穩…是嫌家裡拍照不好嗎…?
手斷掉我還要修補欸…這樣是有比較好嗎?
在龍山寺幫他拍了一組戲稱是Levi's的雜誌照片…由此可見他這個人假掰的程度(被毆)

DSCF9788 DSCF9834 DSCF9877 DSCF9856 DSCF9850 DSCF9837




希望阿海這版妝可以留久一點…希望他可以永保年輕(喂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♛ BT13 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