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F9621.JPG

這是鴉太家的魔族小朋友,說真的,我已經沒有開代妝好久了,算算有一年了吧…
不過感謝鴉太不嫌棄我一顆頭可以擺個半年才完工(這樣重開代妝有誰敢找你?!)一直將他親愛的小朋友們丟來給我腦力激盪~

其實我很愛畫鴉太家的小孩,原因沒有別的,因為他可以隨便我搞(喂!!),欸…也不是這樣說,應該說,因為彼此了解的關係,所以信任彼此吧。
鴉太常常給我的只有,色系、性格、種族,沒了,通常不太會要求我說眉型應該怎樣,希望有哪種眼線等等的,因為他相信我一定可以給他一個他要的妝容。
就像這孩子臉上的圖騰,當初我向他報備可能會有那東西時,在討論要哪種感覺,當下我最記得他跟我說的"孩子會自己告訴我他想要什麼,你就畫吧!"。
說真的,當下我聽的很感動…
雖然,他家孩子通常都頗任性,都會用掉妝來跟我抗議…不過我只能說,畫完真的是很有滿足感~

太太!!!我愛你!!!Q口Q!!!(所以這篇文章只是我對鴉太的感謝(咦?!)

PS正式接妝後,我會乖乖按時完成的…(遠目)另外也感謝另外兩位老顧客喜愛我的妝,尤其是蕾月(應該沒有記錯)娃媽,感謝你等的那麼久Q口Q你也讓我好感動!

接下來是美照啦ˇˇˇ

DSCF9624.JPG DSCF9629.JPG DSCF9632.JPG DSCF9620.JPG DSCF9618.JPG

聽鴉太說我的照相機有問題,拍出來都有色差,實際上看到的顏色似乎更紫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♛ BT13 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