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烏日





看呀!!!!





烏日






看呀!!!!!!!!!





烏日




看看呀!!!!!怎麼會這麼帥!!(被巴飛)
烏鴉太太家有男丁(女丁?)初長成....這是烏鴉太太家的烏日,設定是烏骨雞(所以他的乳名叫阿雞XDDD),這孩子讓我又愛又恨,這孩子的設定是灰色系的,連腮紅都用灰的~
基本上畫的時候有點擔心怕他還沒灰前就髒掉,畢竟粉彩的力度還是沒有噴槍夠,這次的妝是第二版(第一版在下面),爲什麼我會那麼勤快的畫了第二次呢?
大概是因為阿雞不喜歡第一版的妝,在我幫他換頭的過程中不小心用掉了一塊妝變成了媒婆痣,不過那顆痣卻是白色的......
在震驚跟呆傻裡恢復過來,咬牙給他卸了再來!!
不過上第二次的之前又另外想了其他種上色的方法,因為第一次的妝在我眼中看來還是有些髒髒的,外加粉彩不斷的上容易會有顆粒(其實這一次也有一些些),所以第二次上色乾脆就盡量讓他有些顏色出來,卻又不會太髒,眉型也換了一種看起來比較中性些的。
就這樣!!!帥哥阿雞(不是說要中性嗎?!)就出現了!!!!
原本說好要讓他拍兩種性別的照片,不過我家小愛只有可愛或是斯文型的洋裝,當阿雞套上黑色澎澎裙的時候,讓我瞬間噴笑了(對不起,阿雞(正色)),為了避免他跟我抗議再度掉妝,所以我放棄幫他拍女裝照XDDDDD





(這是第一版的妝,看起來比較兇些,色也用的比較重些,第二版拍完定妝照後還要修照片的色度將他拉暗,要不然臉上的灰色容易因為曝光消失(遠目))
IMGP8162.JPG




鴉太太!!!!!努力接阿雞的身體吧!!!!!!!!XDDDDDDDDD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♛ BT13 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